她者失联

在寿终正寝之前,让我把梦做完吧。

总想说点什么……

原生这个圈子,我和很多太太一样看着它从冷圈变到热圈再逐渐变冷,可是我就是不愿意走。从去年5月份开始到今年也算是第一个年头,2018年的冬天真的是我最快乐的一个冬天,只是有点意难平。他们俩自己争取来的第二季,也是给原生女孩们的承诺,我相信他们会兑现这个诺言的。我经常会到网易云音乐里把与我并肩翻出来一遍一遍的听,点开评论一页一页的看,还是会流泪会难受,那个冬天,我记得我很开心,我们都很开心,他们也是真的很好,池陆陆池也都是真的。

尽管亲眼看着很多当时付出很多的太太爬了别的墙头,有些感慨,但还是感谢她们真情实感的付出。

我希望至少有人还记得那个冬天,这,就足够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